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基层院检察长培训班精神
2020-06-11 14:15: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6月10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院检察长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精神。院领导班子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就培训班上省院领导的授课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重点传达了省院刘华检察长关于政治能力提升的详细解读,刘华检察长强调:抓班子、带队伍都是讲政治的范畴,检察长更要懂政治、讲政治。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要增强把握方向大势的能力,锤炼政治担当;二是增强辨识能力;三是要有通过办案赢得民心的司法能力;四是要提升防范和解决问题风险的执行能力。此外,会议还传达了省院副检察长王方林、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熊毅、政治部主任朱建华等领导的授课精神。

  经开区检察院下一步将根据上级院决策部署,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培训涉及的内容,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