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肖天奉检察长深入经开区视察调研工作
2020-03-25 11:40: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3月2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深入经开区企业、学校和经开区检察院走访调研。

  在全国知名电器公司美的集团下属的威灵电机公司调研时,肖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复产复工形势,要求经开区检察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解决涉法涉诉困难,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在台资投资的贝斯特实验学校,肖检细致了解该校办学发展和疫情后复学情况,要求经开区院加强检校合作,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在随后举行的调研汇报会上,肖检听取了经开区院徐蔚敏检察长的工作汇报,对该院抓年度谋划、抓工作开局、抓疫情防控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肖检提出五项要求:一是总结要到位,在全院、部门、个人等各层次加大总结思考力度,看清长项短板,提振士气精神,保持前进定力。二是研究要深入,要研究工作和考核的新形势,用好自身区位、环境、人才等优势,发挥更大价值。三是榜样要找好,开拓眼界和思路,积极向先进地区、先进行业学习,提升管理水平,激发工作效能。四是发力要精准,深刻认识“后疫情”时期经济社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通过司法办案真正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五是贡献度要提升,在精品案件办理、参与社会综治、培育先进典型等方面为全市检察工作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及经开区人大工委、社会事业局有关领导,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案件管理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