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2020-03-21 11:22: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3月20日,开发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上级各项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徐蔚敏检察长围绕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分别解读了市委政法委赵洪权书记、市院肖天奉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会议精神。随后,院领导班子就如何在分管工作谋划中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分别进行发言。

  徐蔚敏检察长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一是将上级精神、要求与工作实际结合,提高工作“敏感性”;二是从建立长效机制入手,提高工作“规范性“;三是以督察督办为抓手,提升工作“时效性”;四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五是注重经验总结,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