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29 10:46: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22日下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水乡春秋、治淮润泽、蚁穴溃堤、正风肃纪、警钟长鸣五个板块,聆听了洪泽湖水域治水先贤的治水精神和筑堤事迹,以及古今官员腐败的反面典型案例。展厅内容图文并茂,生动翔实,感染力强,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再次向大家敲响了警钟,警醒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提高拒腐防变意识,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人民检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