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举办 “开创”训练营典型案事例讲述活动
2022-04-19 16:53: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的工作、思考和表达能力,更生动展现检察履职成效和队伍精神风貌,4月13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举办第一次典型案事例讲述活动,全院干警观摩。

  活动中,五位讲述人以具体案事例为切入点,从办案体会、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等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履职故事,引起大家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主持本次活动并讲评。他认为,讲述人结合本职工作,讲出了心声,讲出了情怀,讲出了检察人的坚守和执着,体现了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理念。他希望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展示才华,自我提升。

  今年以来,经开区院党组着眼干警“八种能力”的培养,组织“开创”训练营系列活动。此次典型案事例讲述系“开创”训练营中的重要内容,将会定期组织开展,充分展现淮安经开区检察的工作亮点。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