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对经开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巡回检察
2021-11-19 11:50: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社区矫正人员教育改造质量,保障刑罚目的有效实现。11月15日至16日,市检察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组对经开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巡察。

  巡察组专题听取了淮安经开区法制办、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的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经开区检察院检察情况汇报,采取查看社区矫正档案、与司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与部分在矫人员谈话等方式,对经开区四家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巡察,并就充实经开区社区矫正工作力量、健全完善台账资料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共同推动经开区检察监督、社区矫正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此巡回检察活动为契机,不断积累总结经验、更新监督理念,逐步健全台账,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执法意识,最终实现强化检察监督、保证社区矫正工作的合法有序开展。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