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09-01 14:35: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2021年8月23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电视实况直播,动员干警积极参加全国第3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低碳,绿色发展”,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在宣传周和低碳日期间,经开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倡导检察干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节能宣传周活动中来,努力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该院在宣传周活动期间,有效利用本院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服务大厅大屏等载体,做好节能减排知识宣传,播放公益宣传片,强化节能减排意识;充分发挥检务督察职能,检查各部门下班后办公室灯光、电脑、空调等用电设备关闭情况;鼓励干警业余时间开启低碳生活方式,家庭活动绿色出行,引领低碳新风尚。

  0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