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人大工委至区检察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2020-08-17 10:10: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8月12日下午,淮安经开区人大工委孙大高主任一行4人到经开区检察院,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经验做法,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经开区检察院政治部成玉宝主任、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张殿灿等人参加学习交流会。

  孙大高主任一行参观了经开区检察院党员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和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观看了经开区检察院“党建云平台”演示,逐一了解各模块运行模式和效果;认真翻阅了经开区检察院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并对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今年以来,经开区检察院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以“青年党员检察官基层行”活动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党员干警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多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半年党建工作考核位列全区机关B类第一名。

  孙大高主任表示,经开区检察院党建工作创新多、形式丰富、成效显著,此次交流收获颇多,提议下一步要加强人大与检察院的沟通联系,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