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劳动模范走进开发区检察院
2019-04-26 14:13: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4月25日,开发区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劳动模范走进检察院,实地观摩、评议检察工作。开发区院徐蔚敏检察长及班子成员陪同。

  劳动模范们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豆蔻校园”工作区和检察办案中心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中,徐蔚敏检察长向劳动模范介绍开发区院的基本情况,检察职能以及工作内容,并欢迎各位先进工作者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级劳动模范马步均说,第一次与检察工作和各位检察官亲密接触,让我感到,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能充分考虑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的未来发展,这是对社会和家庭极大的关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级劳模蒋寿桐在座谈会上发言谈到,参观以后,深刻感到检察工作有“三个化”,即:环境“规范化”、工作“信息化”、办案“人性化”,一定做好全区检察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和监督员,并表示作为一名分管教育人员,对检察院高度重视教育、关心教育、理解教育、服务教育予以感谢。深圳路幼儿园市级巾帼标兵石雪红认为开发区检察院工作很有特色,办案同时,更多的做好预防工作,让司法有爱有温度。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劳动模范对于检察院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开展的“检护企航”“豆蔻校园”等检务项目特色明显,立足实际、契合区情。

  最后,座谈会主持人、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娟对各位劳动模范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致以感谢,表示开发区院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的奉献担当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关心监督下,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许一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