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进新征程,笃行显担当”——淮安经开区检察院举办第二期检察故事讲述会
2022-11-18 16:47: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全方位展示队伍强化综合素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11月17日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奋进新征程,笃行显担当”第二期检察故事讲述会,全体干警观摩。

  活动中,六名干警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围绕办案中遇到的挑战和思考、工作中的方法和感悟等,通过真实、感人的细节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检察干警忠诚奉献的初心,展现了能动履职的决心,也引起了现场干警的共鸣。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对六名讲述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展示了干警对专业的坚守追求、对法律的敬畏执着,干警们会前的精心准备取得良好的效果,也希望全体干警能够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提升办案能力、勤于思考谋划、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担当创造更优业绩。

  本次活动作为“开·创”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的形式促进干警“工作+思考+写作+表达+PPT制作”能力提升,展现出队伍蓬勃向上、奋勇担当的精神风貌,并发现一批有典型意义、有宣传价值的检察好故事。接下来将定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干警综合素能培养,努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并在此基础上做精做强各项检察工作,充分展现经开区检察工作亮点。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