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党员冬训“充电续航”
2023-02-01 14:15: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时逢春意昂,冬训正当时。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示范带动能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淮安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员冬训,为党员干警“充电续航”。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冬训效果。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该院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坚持从党员队伍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冬训工作的针对性,丰富学习载体,用好“学习强国”“党建云平台”等平台和资源,着力提高参与率,确保覆盖率。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冬训实效。加强跟踪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冬训进展情况,确保冬训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实效。

  强化精品意识,切实提高学用转化效率。围绕重点工作来谋划党员冬训工作,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打造检察特色品牌,丰富检察产品,以创新能动履职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将冬训工作与党建履职相结合,打造有特色、有品质的党员冬训品牌。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将不断延伸冬训“触角”,全面推进理论与实践、形式与内容、线上与线下、导向与效果相融合,不断做实冬训大文章,确保冬训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