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党史学习宣讲辅导会
2021-06-17 17:37: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6月16日下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组织党史学习宣讲辅导会。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为全体干警作宣讲辅导。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主持。

  赵慧院长以深厚的党建理论和精彩的党史故事,用独特的视角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淮安这片热土的初创、发展光辉历程。辅导中,赵院长从建党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阶段,深刻阐述了红色淮安革命征程的伟大发展史,为检察干警学习党史、理解党史启迪了新思路。

  周飞副书记就消化好宣讲辅导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之后,各支部要组织好讨论,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落实制度,完善内容。各部门要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具体安排,落实好各项学习制度规定,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把理论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检察办案、精准普法、矛盾化解等实践活动,在检察工作中充分体现学党史办实事成效。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