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19 14:5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2月18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工作务虚会,学习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县区院检察长述职述廉会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围绕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院薛检来院调研讲话精神,并结合“提升格局、突破瓶颈、共谋发展”大讨论情况汇报了现存短板弱项和固强补弱、争先创优计划。分管院领导进行点评。徐检就贯彻落实好市院部署、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抬高标杆,明确具体的争先目标,拿出切实可行的争先举措,做好督察问效和压力传导。二是转变作风,提振精神,突出“严”字,抓早抓小,调动全体干警积极性,各项工作紧起来,快起来。三是勤于思考,提升质态,以“求极致”的标准干工作,在办好办巧案件上多研究,彰显综合效果。四是善于创新,扩大影响,积极创新解决问题,将好的经验做法上升到制度层面,久久为功保证实效。五是强化练兵,提高能力,给骨干“喂案子”压担子,打造高质量培训课程,在全院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培养更多专业化、复合型人才。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