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
2021-02-08 10:0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2月7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政治部主任成玉宝同志主持此次会议。会议共两项议程,分别为各部门负责人代表部门述职,工作满一年聘用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

  会上,4名部门负责人首先上台述职,结合各部门2020年工作实绩,就2020年度部门履职情况、工作亮点等进行总结汇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1年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随后,由14名辅助人员依次进行年度述职,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思想品德、业务技能、勤奋敬业、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对院聘用制书记员及辅助人员进行了测评。

  此次述职会是我院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也充分发挥了正面导向的激励作用。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优化考评机制,不断强化全体干警职业认同感、履职责任感,营造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推动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