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0-04-21 11:47: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4月20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一季度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作总结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耿耿主持会议,开发区院全体干警参会。

  徐检指出,2019年全院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严格履职,积极进取,取得了新作为,打造了新名片,展现了新风貌,向着“智慧、精致、奋进、和谐”的建院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就做好今年工作,徐检要求充分认识经济社会发展、检察条线考核和一季度全院工作良好开局三方面的新形势,正视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实现“在全省同类院中争排头、全区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争前列、全市检察系统争进位”年度目标,初步建成“智慧、精致、奋进、和谐”的检察小院。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找准年度目标定位、检察工作定位、个人价值定位,增强谋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二要运行机制再健全,建章立制强基础,考核实绩树导向,探索创新求突破,构建履职尽责的约束和指引。三要方式方法再优化,抓住工作重点,树立产品意识,加强汇报沟通,提升各项工作质效。四要综合能力再锤炼,强化岗位履职能力、群众工作能力、领导组织能力、守纪自律能力,打牢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点评了一季度分管工作,朱鸿飞专委和成玉宝主任分别通报了一季度检察业务质态和三项文字数据;各部门向院党组递交2020年工作目标责任状;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一季度季度之星,通报了季度考核各档次人员名单。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