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欢歌笑语迎新春 畅叙浓浓检察情
2020-01-23 12:57: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1月23日上午,开发区院举行迎新春文体活动,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即将来临,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致辞。徐检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徐检表示,2019年是难忘的一年,我们开检也在追梦奔跑,向着“智慧 精致 奋进 和谐”的建院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凝结着每一位干警的心血和汗水。2020,令人期待。我们要以“站位再提高、效率再提升、业绩再优化、履职更有力、执行更坚决、保障更规范”为要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欢会上,干警们表演了歌曲、诗朗诵、初心故事讲述的节目,还设置了你比划我来猜等游戏环节,活动在合唱《明天会更好》歌曲中落下帷幕。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