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人大工委葛恒展主任一行调研开发区检察工作
2018-08-14 14:58:00  来源:检察日报

  8月13日下午,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莅临开发区检察院调研工作,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孙大高及城乡社会事业处负责人陪同。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徐蔚敏主持召开调研汇报会,院内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葛主任一行观看了开发区检察工作宣传片,了解了开发区检察院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情况。随后,徐蔚敏检察长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职能调整后,开发区检察院确立的“智慧、精致、奋进、和谐”发展目标、举措成效以及优化人大代表联络方式,自觉接受各界监督的相关做法。葛主任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称赞开发区检察工作地域特色明显、服务大局有力,与人大代表联系也很紧密。葛主任要求开发区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工作智能化水平、队伍专业化水平,在与人大代表联络中更加优化、更加高效、更加深入,通过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履行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能。

  编辑:一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