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院刑检科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18-02-09 13:56:00  来源:

  2月7日上午,开发区院刑检科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会上,刘正东副科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刑检科各条线的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刑检科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思路进行了规划和部署:2018年,侦监和公诉工作力争保持全市先进行列;未检条线围绕“6个1+N”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不断提升豆蔻校园检务项目的影响力;执检围绕羁押必要性审查、监外执行监督等重点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随后,邢娟副检察长传达了高检院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院工作谋划,并结合会议精神和全院工作谋划,对刑检科全体干警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结合转隶后检察职能的重大调整,厘清刑事检察职能的定位和重点,布新局开新篇;二是抓好“豆蔻校园”检务项目、刑事诉讼监督、刑检干警能力提升、刑事检察权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创特色树品牌;三是全面盘点2017年各个条线工作情况,进一步补短板提质态;四是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大局意识、团队意识,通过任务分解、压力传递、群策群力等途径争先进促和谐。

  会议由刘正东副科长主持,刑检科全体干警参加。会上,部门干警还就2018年刑检科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