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总工会女工干部代表走进淮安经开区检察院
2023-10-20 09:5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0月19日下午,淮安市总工会女工干部代表20余人走进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并指导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工会工作,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陪同。

  淮安市总工会女工干部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中心、康乃馨服务站等场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近距离了解检察机关工作职责,感受检察机关的工作作风。在实地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了解到检察机关的内设机构及检察职能相关情况,是一次很棒的体验,并对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康乃馨服务站给予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工会不断加强女干警康乃馨服务站建设,坚持以“完善设施强基础、周到服务暖人心、开展活动增活力”为建设理念,打造服务时间全天候、服务内容全方位、服务对象全覆盖综合性服务空间,使之成为党建的阵地,成为展示检察巾帼形象的平台,成为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

  “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将以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聚焦履职、精准发力,持续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奋力谱写淮安经开区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