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召开2022年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会议精神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
2022-01-20 16:43: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月17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长(扩大)会会议精神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的初步意见和具体举措,分管领导一一作了点评。

  徐蔚敏检察长提出要求,一要运用系统思维加强工作研究来落实上级部署。对工作要回头看,梳理上级要求和业务数据,分析工作的优势和短板。对于优势工作要扩大影响和成效,对于短板工作要积极主动求突破。二要运用创新思维确定工作重点来推动项目落地达效。改变切口,创新思维,做好临界少年、“民转刑”案件诉前调解、服务企业、虚假诉讼和套路贷专项监督等年度重点工作。建好检察文化中心,发挥检察文化软实力,系统做好全员活动安排,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加强合作共赢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贡献度。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好人才培养的计划举措和贡献度方面的要求,既要有一定的压力又要做到科学合理。中层干部对重点工作和举措要做好传导和任务分解,压实个人责任。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