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教育研讨会
2019-09-27 17:01: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9月26日下午,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教育研讨会,开发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意识”主题,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四集专题,开发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净化优化政治生态重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成玉宝主任在重点发言讲到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政治部首先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要对照排查八个方面,及时发现问题,坚决落实整改;切实增强党性,严格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

  徐蔚敏检察长指出检察工作与政治工作联系紧密,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检察工作中充分体现服务群众、服务大局,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二是要反思检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调整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对纪律规定执行情况进行排查。三是要将讲政治规矩落实到位,明确问题及时整改。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