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2017-03-01 14:57:00  来源:

  2月14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进一步学习赵洪权书记在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进行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自觉将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与先期开展的干部作风“八不”问题专项整治有机结合,作为从严治检和改进检察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抓牢“一岗双责”,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加强部门管理。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经党组研究通过后下发全院贯彻落实。二是敢于动真碰硬,将问题查深查实。要对照赵书记提出的作风问题八种突出表现,紧密联系司法办案实际,着重排查作风问题的日常表现,把自身的作风短板找准查实,全面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症结。三是加强督查确保整改实效。政治处和案管部门要开展整顿活动督促检查,对整改走过场、行动不迅速、成效不明显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本次专项整治见实效,为开发区检察工作上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