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组织落实“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集体约谈会
2021-04-29 10:47: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及《实施办法》,坚决整治顽瘴痼疾,4月28日,市院召开“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专项约谈会后,经开区院召开续会,对本院“三个规定”零报告人员集体约谈。

会上,徐蔚敏检察长对今后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解决不会填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再学习,在此前召开的政策解读会的基础上,组织“零报告”干警再次认真学习“三个规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和相关文件,并在近期组织一次“三个规定”测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记录报告的相关要求。二是解决不愿填的问题。要聚焦整治重点再自查,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对“零报告”人员逐一开展约谈,督促干警围绕顽瘴痼疾等内容,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进行自查,切实增强如实填报意识。三是解决不敢填的问题。要深化教育引导再落实,加强政策解读、填报指导,消除思想顾虑,切实认真贯彻“三个规定”相关要求。四是积极开展补填。按照上级院要求,及时组织“零报告”干警进行补填,补填时仍为“零报告”的干警要签订“三个规定”填报承诺书。彻底解决不会填、不愿填和不敢填的问题,确保应报尽报、准确填报。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