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丨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开门纳谏”座谈会
2021-04-22 10:07: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进一步接受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于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月21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第二场征求意见座谈会。10名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企业、学校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主持,院领导邢娟、成玉宝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周检首先介绍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通报了经开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的推进举措和取得成效。随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从检察队伍建设、社会民生保障、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保护未成年人和在校生等方面对经开区检察工作进行了中肯评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检对各位与会代表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承诺将会详细记录和梳理每项意见建议,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反馈。周检强调,全院将以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不断提升检察履职水平,提供更优检察服务产品,以扎实举措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