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情暖三月,诗情花艺
2021-03-05 17:46: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她们,身着“检察蓝”

  她们,手握法律利剑,

  她们,目光清澈、步履坚定

  时而优雅端庄,亦能雷厉风行

  时而知性明理,也会风风火火、

  她们是英姿飒爽的检察女干警

  她们是贴心的“小棉袄”

  她们是温婉善良的母亲

  她们内心有梦、独立自信

  她们的芳华,绽放在淮安经开区检察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淮安经开区检察院为全院女干警组织了一场浪漫的花艺沙龙。

  活动中,花艺师向大家讲授如何选花、养花、护花等插花知识,插花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等,并示范多种造型插花。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各自构思、发挥想象,在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

  女干警们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不一会儿普通的花叶、枝条,就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一盆盆美丽别致、凝聚着大家智慧巧思的插花盆景摆上了桌面,女干警们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期间,徐蔚敏检察长以自己多年的生活阅历,与女干警共同分享了家庭生活的感悟,畅谈夫妻相处艺术、子女教育方法、为人处世哲学,发现生活之美,感悟生活之味。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幸福而又难忘的“女神节”。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