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一行赴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改革工作
2020-08-28 10:52: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一行来到淮安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改革后执法司法制约监督等工作。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章益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程国民、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等领导陪同。

  赵书记一行观看了经开区院司法办案内部制约监督工作汇报短片,视察了“民转刑”轻罪案件诉前调解工作站和检察为民服务大厅,看望了在全省业务竞赛取得佳绩的案管干警。赵书记肯定了经开区院探索创新涉法涉诉矛盾多元化解和培养案件管理人才的工作成效,要求坚持以创新工作“小切口”做好改革发展“大文章”,进一步加强执法司法监督,处理好监督与服务、制约与配合、公正与效率、严管与厚爱的关系,持之以恒地将案件管理的高水平、司法办案的高质量体现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上,充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