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电台当“主播” 传递检察好声音
2018-06-01 09:56:00  来源:

  5月31日上午,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四名检察官来到了淮安市广播电台,做客FM104.2直播间“我们聊天吧”栏目,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朋友宣传检察职能,传递开发区检察工作好声音。

  此次走进电台直播间主要内容是与听众朋友们分享检察工作以及生活乐趣。该院优秀女检察官单向阳向大家分享了她从检十年以来点点滴滴的工作感悟,并给大家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警示大家要遵纪守法。业务管理科李乐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了时任北大法院院长朱苏力教授《责任高于热爱》,让大家以一种高度的责任感来对待所从事的职务,用责任浇筑爱心。其他检察官也纷纷展现了威严外表下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节目最后,主持人刘柳用《无愧我心》这首歌结束了今天的访谈。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信息量丰富,法律内容介绍深入浅出,传递了法治好声音、好故事,彰显了检察正能量!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