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宣教处调研指导经开区院宣教工作
2021-08-27 11:34:00  来源:经开区检察院

  2021年8月26日下午,淮安市院宣教处汪彦处长、张珍副处长一行莅临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宣教工作,经开区院政治部成玉宝主任陪同调研。

  汪处长一行抽查了经开区院部分干警意识形态专题测试,询问了解宣传教育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成玉宝主任汇报了近期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就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小课堂、传导式培训等工作作了介绍,特别是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做法进行介绍,通过日常组织知识测试等方式,强化干警应知应会、检务公开、法律文书公开知识的掌握,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

  座谈会上,汪处长就宣传工作推进与教育培训两个方面,与大家深刻交流,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教育培训方面通过小课堂、领导干部上讲台、传导式培训等多种形式,交流分享经验,吸收新思想新理念,更好的做到授众分享,为培养全能型人才做铺垫。同时也建议成立法研社,加强与市院的交流沟通,为经开区检察院宣传工作树立良好的风向标。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