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19 21:16: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4月19日上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徐蔚敏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三个深刻领悟”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相结合,更加全面、准确领悟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进一步立足实际、找准落点。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检察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全面落实“为民办实事”要求;三是要进一步以上率下,干出实效。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落实,切实把贯彻落实体现在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上,体现在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投身新发展、开启新征程。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