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院组织第四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0-05-14 15:55: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5月6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规定》和省院通报,进一步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重点对省院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深刻反省和自我检查,进一步强调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徐蔚敏检察长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进行再学习、再反思、再强调、再部署,特别是对刘华检察长提出的“严禁下属宴请上级领导,严禁上级领导参加下属组织的宴请活动;严禁‘搞二场酒’,严禁省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在非公务活动时接受下级的宴请;严禁在检察系统举办的各类会议、考察调研、学习培训、检查指导、请示汇报等公务活动期间饮酒;严禁以其他名义列支、转移、隐匿公务接待费用开支”的四条纪律要求,做到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各部门要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强化责任,加强对干警八小时工作以外的督促检查,确保队伍建设基础扎实,健康发展。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