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3:38: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1月20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马亚光到会指导,开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做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院干警要保持目标不变、压力不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干警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一以贯之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一着不让推进整改整治;三要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一抓到底加强制度建设。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