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肖天奉检察长来我院调研督查检察工作
2018-10-01 11:05: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9月30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一行莅临开发区院,调研检察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程国民陪同调研。

  肖天奉检察长首先实地察看了开发区院即将启用的办公楼,认为新办公楼建设速度较快,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考虑充分、建设规范,初步具备了搬迁条件。会上,开发区院徐蔚敏检察长围绕9月份全市检察工作例会通报的开发区院院工作数据进行了剖析发言,深刻分析我院近阶段工作质效出现下滑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推进举措;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肖检表示开发区院党组目标定位准确、问题分析到位、措施扎实有力、精神状态良好,在对开发区检察工作充满信心的同时,也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分析研判,迎头赶上;二要固强补弱,补齐短板;三要奋力冲刺,永不服输;四要勇于争先,砥砺前行。五要强化队建,从严治检。

  编辑:许一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