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7-02 10:08:00  来源:

  6月29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耿耿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成玉宝同志首先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方案,动员全体干警围绕“服务大局高质量、司法办案高质量、业务管理高质量、检察发展高质量、改革创新高质量、队伍素能高质量”的活动主题,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

  最后,蔡耿耿副检察长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要有思想,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结果导向,坚持学思悟践,坚持知行并举,以崭新的格局展示思想解放的成效;三是要找准定位,形成思路举措。要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好检察工作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以解放思想的实际成果更好地服务开发区发展大局。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