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2018-01-08 10:00:00  来源: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1月4日上午,开发区院召开“党组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同志以《深耕主职主业 强化检察监督 在依法治国新征程新实践中施展新作为》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为开发区院广大党员干警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徐蔚敏检察长在宣讲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十九大闭幕后,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了全体党员干警动员大会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举办了 “不忘初心、奉献检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优秀检察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这次宣讲报告会,就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徐蔚敏检察长提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2018年,开发区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紧扣全市检察机关“二六八行动计划”部署和开发区“两大项目”“四大工程”开展工作,以信息化、规范化、特色化为导向,以“聚焦主职主业,聚力创新服务”为主线,布新局开新篇,创特色树品牌,补短板提质态,争先进促和谐,推动整体工作达到全市先进水平。力争通过2-3年努力,将开发区检察院建成“智慧、精致、奋进、和谐”的派出院,为全市检察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和开发区实现“二次跨越”作出应有贡献。

  同时,徐蔚敏检察长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开发区检察工作未来发展的设想和建议,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