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初心如磐 忠诚永驻 淮安经开区检察实境课堂活动掠影
2021-04-02 20:59: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3月25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带领全体干警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践行恩来精神 锻造检察铁军”现场教学活动。在徐蔚敏检察长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周恩来总理铜像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党员们争做新时代表率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过后,徐蔚敏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学习总理精神,要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赤子之心对待人民,更加自觉地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学习英模精神,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更加自觉地锤炼党性修养,加强自我革命,深入查纠整改问题,整治顽瘴痼疾,规范监管检察权运行,锻造检察铁军。

  学习党的历史,聆听红色故事,感受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展区内,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朴实的物件、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展示了周总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一生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了一代伟人崇高的政治品格和伟大的精神风范。

  一路听,一路感动,一路想,一路收获,干警们纷纷表示周总理将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要学习周恩来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永葆共产党员忠诚本色,坚守初心使命,以新面貌、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