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蔚敏检察长在经开区人大工委二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01-12 21:15: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月11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在淮安市人大常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徐蔚敏检察长从“服务保障稳定大局,提供更好检察产品”“紧扣经济发展需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全面强化检察监督,努力维护司法公正”“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储备长远发展动能”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0年经开区检察履职情况。报告中,徐蔚敏检察长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争创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总体目标,“强队伍、提业绩、护民企、助治理、作贡献”五措并举,高质量建成“智慧、精致、奋进、和谐”的基层检察院,为全区二次创业再出发和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徐检的精彩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