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张剑斌副检察长莅临开发区院挂钩指导
2018-07-18 11:00:00  来源:

  7月17日上午,市检察院张剑斌副检察长及民行处、技术处主要负责人莅临开发区院参加院务例会,挂钩指导工作。院务例会由开发区院徐蔚敏检察长主持,院内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条线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开发区院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全年工作目标责任状和市院半年考核情况找问题,排短板,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徐检从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紧扣重点多出精品三方面简要部署下半年工作。最后,张检对全面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看待,分析现状。加强与市院各条线的沟通,找准自身位置,明确现有的优势和劣势,吃透考核办法的新变化,在下半年工作中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二是立争先之志,寻创新之策。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工作理念,以全面履职为基础,结合区情院情打造特色品牌。在有争先条件的领域重点突破,挖掘提升空间,其他受限于客观因素的工作要确保达到全市平均水平。三是注重高质量,提升贡献度。将各类案件办好、办精,以典型案例体现工作实效,提升淮安开发区检察在全市、全省的影响力和贡献度。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