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院团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13 18:02: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院团总支建设,增强青年干警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团章有关规定,2018年4月13日,开发区院团总支召开了换届改选会议,上届团总支书记朱霞主持了会议。

  会上,根据共青团换届选举办法,上届团总支书记朱霞宣布并介绍了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候选人情况,经过到会的10余名团员青年的无记名投票,陈梦月同志当选为新一任的团总支书记。

  一直以来,开发区院大力加强团组织建设,以青年党员志愿志愿服务队为依托,先后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树立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工作之余,开发区院团总支还成立了篮球队、羽毛球队,积极组织开展体育比赛、演讲比赛、读书会等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提升团队凝聚力。近年来,开发区院团团总支先后获得“淮安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