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开发区检察院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七一”专题党课读书会
2017-07-03 09:27:00  来源: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教育活动,6月30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七一”专题党课读书会,首次以干警读书会的形式召开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党组成员、反贪局长邹威率8名干警参加诵读,紧扣“讲政治 有担当”党课主题,推荐分享精彩书目,并交流读书心得,畅谈学习感悟,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徐蔚敏检察长向全院干警推荐了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任彦申的作品《如何是好》一书,深情诵读书中精彩篇章,重点分享了自己对书中多出精彩表述的理解和感悟,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号召全体干警立足本职、珍惜眼前,摆正心态,踏实工作,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感悟生活,体会幸福,做一个在机遇面前有准备的人,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事业追求而不懈奋斗。

 

  编辑:段玥